只要花你一分鐘馬上為你免費諮詢:http://goo.gl/ES94xY

1.png

2.png  

2016-1台北小額借款快速撥款1-2310:06

〔記者黃建豪/台北報導〕民進黨今年重掌政權後,積極爭奪台北農產運銷公司,為明年三月的農會改選布局,卻因與台北市政府合作關係生變,導致國民黨大老、雲林前縣長張榮味反而搶下過半常務董事會席次。北農總經理韓國瑜上午接受電台節目專訪,稱北農這幾個月的人事鬥爭,用一個明朝的笑話就能形容,一分鐘可以講完。韓國瑜說比喻:「一個主人在家中泡茶,突然來一個客人,主人說請坐、請喝茶,但主人肚子有點不舒服,放一個屁又臭又響,可是客人坐在對面,他很不好意思,就開始磨椅子弄出其他聲音,不希望客人發現他放屁,結果客人走前只講一句話(這句話就代表台北農產整個人事鬥爭),『第一聲最響』,其實北農這兩三個月,就是立委段宜康想把民進黨秘書處主任蔣玉麟推到北農總經理,但沒有成功,整個紛擾菜蟲、貪汙、流氓、水果禮盒、年終獎金一連串打下來,只是要掩護他第一聲屁,就是一定要(總經理)這個職務。」對於民進黨政治追殺,韓國瑜稱其為「狼群」攻擊,強調自己時間到就會走人,但「時間」是何時?韓國瑜不願講明。韓國瑜也再次酸段宜康,稱民進黨要總經理這個位子可以,但他不喜歡民進黨的手法,一上來就罵人貪污、流氓,現在又只在臉書發文放話,男孩子應該要挺天立地。

台中借錢網小額借款利息怎算
818E164E5A0FC1D7
arrow
arrow

    zcvfhf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